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

靠譜5招挽回愛情



  1、不要試圖自虐或者虐對方;

  不要再和他賭氣招桃花,不要再丟任何狠話,不要再說什麼“我知道你不愛我”“我就知道你變心了/看上其他人了”“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?”“我去死了你也不會傷心的”。凡是你覺得會讓對方不愉快,或者能讓自己解氣,能淡化自己委屈的話都不要說。

  2、即使明知對方在騙你,感情挽回也不要指出;

  他去和異性吃飯被你無意發現,他卻告訴你那天在加班,你就裝不知道即可,不要把你的才智用在揭穿對方上,自己心裡明白就好;如果他試探你,你就微笑,也不要告訴他你知道這件事,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和他徹底老死不相往來。

  3、即使對方無中生有地指責你,亦全盤接受,不辯解;

  如果他開始嫌棄你“不是老師/公務員”“和合術我父母不喜歡你”“長得太矮”“不好看”,不要反唇相譏。只需要輕輕地告訴他:我何嘗不想像你說的那樣,但現桃花運實如此,我接納現在的自己。

  4、面對他,要示弱,表達你的無助,和對對方的需要。

  當他指責你的時候,處理方式同第3條。告訴他:我雖然不是完美的,但上天很厚愛我,有給我一個不錯的愛人。伸手不打笑臉人,他不會繼續的。

  5、表達對他的欣賞,以能讓他覺得愉悅為目標。

  如果他對你談及你的工作,你要贊美他:真的嗎?同事裡面應該只有你得到這樣的榮譽吧?如果他表達沮喪或者不滿,你要告訴他:你已經做得夠好了。

博主好站推薦: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